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斐济参与四年前政变副总统被判4年监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5: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 斐济副总统朱佩·塞尼洛里因参与2000年推翻乔杜里政府的政变,5日被斐济最高法院判处4年监禁。

  塞尼洛里曾于2000年参与由商人乔治·斯佩特领导的长达2个月的政变。他被控于政变后主持了叛乱政府部长的宣誓就职仪式。本案其他4名被告,包括1名众议院副议长和3名商人,已因同样罪名分别被判处1年至6年不等的监禁。
图片:四年前的斐济副总统塞尼洛里 。

  斯佩特及其支持者于2000年5月19日发动政变,将总理乔杜里等政府官员劫为人质,并宣布接管政府。直到2000年7月13日,乔杜里才获释。斯佩特等人于2000年7月26日被监禁,并于当年8月被指控犯有叛国、阴谋从事叛国活动和协助叛国活动等罪行。他被判处终身监禁,目前正在服刑。

  (金陵/编制)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