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30多头海豚再次搁浅在美国佛罗里达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6:2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6日电据当地媒体报道,30多头海豚6日再次搁浅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南部的海滩上,它们当天早些时候已搁浅于此并被赶回海里。

  报道说,这34头搁浅海豚是“粗齿”海豚,体重大约为200磅到300磅,其中还有4只小海豚。这次比上次搁浅的地方向北6.5公里。兽医和救助者们努力救治这些海豚,并决定对一些难以复员的海豚实施无痛致死术。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在这些海豚第一次搁浅时,当地政府、科学家和居民们纷纷来到海边拯救海豚,人们为防止它们干死,用湿毛巾将它们包住。

  一位当地居民说,挽救这些海豚的生命是需要技巧的,“如果你把海豚强行推回到海里,它们支持不下去的话,会被溺死”。

  据悉,这种粗齿海豚通常生活在远离岸边的热带和气候温和的海水中。科学家已经对海豚进行了血液取样,以研究它们搁浅的原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