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德尔呼吁科威特把美占领军从科领土上赶出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9:23 东方网

东方网8月7日消息:科威特《舆论报》7日报道,伊拉克什叶派穆斯林反美派别领导人萨德尔呼吁科威特人把美国占领军从科威特领土上赶出去。

《舆论报》说,萨德尔是6日在伊南部城市库法由当地一位长老代为宣读的聚礼演说辞中发出上述呼吁的。他说,科威特人应将“占领者”从他们的领土上赶走。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据悉,对于萨德尔的这一呼吁,科威特方面没有作出正式回应。《舆论报》援引科威特一位官方人士的话说,科威特方面认为,萨德尔是一个不具任何官方代表性的人物,科威特政府只与以阿拉维总理为首的伊拉克临时政府讨论伊拉克问题。

萨德尔已不止一次向科威特发出类似的呼吁。对此,科威特首相萨巴赫曾明确表示,“萨德尔应该用更多的心思去关心自己国家的事情”。

同一天,萨德尔还呼吁所有伊拉克人——不分种族教派,都拿起武器抗击美军。萨德尔表示,为赶走美军,他随时准备殉道。

 
 
 
作者:选稿:闵明 ( 作者:安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