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政府宣布将半岛电视台驻伊办事处关闭3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20:34 东方网

东方网8月7日消息:伊拉克过渡政府8月7日宣布,该国决定关闭卡塔尔半岛电视台驻伊办事处30天。

半岛电视台发言人杰哈德·巴卢特表示,伊拉克总理阿拉维并未对这一决定做出解释。巴卢特说:“这是一个遗憾的决定,但是半岛电视台将在受到限制的情况下像往常一样对伊拉克的局势做出最好的报道。”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巴卢特形容伊拉克临时政府的决定是“不明智的”,而且此举不但破坏了新闻自由,而且也损害了“全世界阿拉伯人民了解在像伊拉克这样的重要地区所发生事件完整全貌的权利”。

此前,阿拉维在7月25日访问俄罗斯期间接受采访时就曾指责半岛电视台的报道带有倾向性,并暗示了该国记者可能会被禁止在伊拉克进行采访。

阿拉维说:“我们不能容忍这些打着媒体自由幌子的人。这些电视台已经变成了挑起打击伊拉克人民利益和安全的电视台,伊拉克政府将不会容忍这些行为。”

半岛电视台此前曾在沙特、科威特、巴林、约旦和萨达姆统治下的伊拉克等阿拉伯国家遇到过类似的问题。

 
 
 
作者:选稿:闵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