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总统称全世界穆斯林无法容忍纳杰夫附近的战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21: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朗总统哈塔米8月7日表示,近两天驻伊美军同武装分子发生在什叶派圣城纳杰夫附近的战斗是全世界所有穆斯林都无法容忍的。

  据路透社报道,哈塔米说:“很明显,我们无法接受任何使圣城(纳杰夫)遭到攻击的理由。这不只是对什叶派,而是对所有穆斯林信念、信仰和感情的破坏。”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哈塔米还表示:“我完全不认为入侵部队可以通过这些手段(和武装分子战斗)处理问题。他们将越来越会被人民孤立。”

  驻伊美军8月6日表示,自5日美军与伊拉克什叶派反美派别领导人萨德尔的支持者爆发激烈冲突以来,已经有大约300名伊拉克武装人员在什叶派圣地纳杰夫被美军打死。(大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