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破获"基地"转运网 巴政坛要员有牵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9:17 东方网

东方网8月8日消息:巴基斯坦当局近日破获了“基地”恐怖组织领袖拉登在当地部落的一个转运站;另有情报还显示,一些巴基斯坦政坛资深人物,可能和“基地”组织有联系。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海亚特表示:“我们一直想破获这个网络,它也在瓦解当中,而且已经被大大削弱了。”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伊斯兰堡警方在6月调查一名军事将领险遭暗杀的阴谋时,意外粉碎了这个网络,最后还在巴基斯坦和英国逮了捕数十名恐怖分子,同时在美国引起一连串反恐警戒。

巴基斯坦当局警告,“基地”组织的威胁仍然存在,对于这次的情报能不能追查到拉登的下落,也不抱太高的期望。

此外,一个自称和“基地”恐怖份子有联系的武装组织扬言,如果意大利政府在15天内不从伊拉克撤军,他们将对包括罗马在内的各大城市,发动恐怖攻击。

 
 
 
作者:选稿:姚明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