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网上再现美国人质斩首录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9:34 天津日报

  竟是美国人制作的恶作剧

  新华社今晨专电与“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有关的武装人员7日在一家网站上公布了将一名美国人质斩首的录像。录像中,这名人质在被害前要求美国立即从伊拉克撤军。

  这段录像长55秒,被冠名为“阿布·穆萨卜·扎卡维杀死一名美国人”。画面中出现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了伊拉克饱受战乱之苦的民众的形象,并伴随着宗教经典的诵读声。

  录像中,这名人质身着米色T恤衫,双手被反绑着坐在一把椅子上。他说:“我叫本杰明·范德福德,来自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人质要求驻伊美军立刻撤离,他说:“我们现在就要离开这个国家,我们要结束占领。否则,每个人都要被这种方法杀死。”

  接下来就是他遭到斩首的画面。与其它人质遭斩首录像不同的是,画面上没有出现任何武装人员。

  据新华社洛杉矶8月7日电据洛杉矶媒体7日报道,被认为已遭伊拉克武装分子杀害的美国人本杰明·范德福德当天现身说,互联网上传播的有关他被“杀害”的录像是他自导自演的一场恶作剧。

  这名22岁的美国人7日对美联社记者说,他在美国旧金山一位朋友家中用假血拍摄下这段被“斩首”的录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