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保加利亚籍国际奥委会委员因钱票丑闻被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综合报道,保加利亚籍的国际奥委会委员斯拉克夫星期六(7日)已经被暂时停止奥委会的职务,这项决定是在3天前英国广播公司(BBC)公布了收买奥运主办权选票的录音后作出的。

  3天前,BBC披露了一卷节目录音带,两名中间人,向乔装成商人的记者透露了他们如何拉拢国际奥委成员帮助伦敦拉票的细节。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这个名叫“收买奥运会”的节目,是BBC“全景”节目组经过1年多的秘密拍摄完成的。出现在节目中的其中一名中间人是塞尔维亚人塔卡奇。

  他表示,在国际奥委会全部124名成员当中,有20个人只要400万美元就可以改变他们的投票。

  在塔卡奇的安排下,英国广播公司记者和保加利亚奥委会主席斯拉科夫进行了接触。在被问到如何影响投票结果时,他说接触的方法有很多种。

  录音中的保加利亚奥委主席斯拉科夫说:“他会说服我们的亲密友人接受这笔钱。(记者:是的。)就是这样。(记者:你会通知我们把钱送去哪里?)是的,我会告诉你给多少,和在哪里付钱。”

  暂停职务的决定,是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建议的,这个委员会正在对BBC的有关节目内容展开调查。

  对于英国广播公司的节目,斯拉科夫曾表示,这个问题需要在法庭上来解决。而中间人塔卡奇则否认自己有任何不当行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