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拉圭超市火灾死亡人数降至36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0:16 温州新闻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电亚松森消息:巴拉圭政府6日将亚松森市超市火灾遇难者人数降低至369人,比先前的官方统计数字减少了100多人。

  巴拉圭副内政部长欧斯塔基奥·科尔曼对记者解释说,一些遇难者人名被重复计算,导致了先前统计数字失准。自超市火灾1日发生以来,巴拉圭政府公布的死亡人数一度升至500人以上。5日公布的死亡人数为464人。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巴拉圭官员说,在目前确定的369名遇难者名单中,至少有40名儿童。此外,409名伤员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包括106名儿童。

  已有数十名证人指认说,大火发生后超市有关人员下令关闭大门,是火灾最终酿成严重人员伤亡的原因之一。超市老板胡安·派瓦和他的儿子丹尼尔·派瓦已被提起公诉。

  火灾事故原因虽未得到最终确定,但巴拉圭总统杜阿尔特5日在视察火灾现场时根据初步调查结果排除了恐怖袭击的可能性。他认为,火灾很可能系电线短路所致。(来源:新华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