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北约启动伊拉克培训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1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北约已经启动了帮助伊拉克训练安全部队的行动,8月7日,一小组北约官员作为先遣人员已经赶赴巴格达,他们的任务是同伊拉克临时政府就培训的具体问题进行协商,并做好大部队的后勤准备工作。据美联社报道,此次北约培训任务是由荷兰空军少将卡雷尔·希德林克(CarelHilderink)领导的,初期成员为45人。于7日赶赴伊拉克的4名官员来自意大利那不勒斯的一个北约指挥中心,其他人将于下周陆续到位。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北约发表的一份声明称:“通过训练伊拉克的安全部队,北约将帮助伊拉克早日迎来没有外国驻军的那一天。”

  今年6月,北约首脑同意就为伊拉克提供军事培训帮助,然而由于美国和法国在训练指挥问题上的争议,直到上周,这个问题才得到落实。最终,训练行动成员是分别从比利时北约军事计划总部、意大利那不勒斯以及美国弗吉尼亚的指挥中心抽调的。(席雪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