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被英军误伤的伊拉克男童要求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2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7日电据此间媒体7日报道,英国国防部日前承认,一名被驻伊英军士兵误伤的伊拉克男童已向伦敦高等法院提出起诉,要求英国政府给予其“无限制赔偿”。

  报道援引起诉书称,2003年9月15日在伊拉克南部城市阿马拉,这名12岁男孩在替几名英军士兵去商店购买可乐时,在兵营外遭另一名英军士兵枪击,脊椎受伤,导致严重残疾。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诉状要求英国政府赔偿所有医疗费用,以及因丧失劳动力而造成的未来收入损失。这名男孩现在英国接受治疗,但国防部没有透露其姓名。

  英国政府已于上周宣布,误伤伊拉克男孩的英军士兵亚历山大·约翰斯顿将接受军事法庭的审判。英政府表示,庭审很有可能在伊拉克进行,但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