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在约旦河西岸城市重新部署警察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3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拉姆安拉(约旦河西岸)8月7日电(记者王昊 黄敏)巴勒斯坦安全机构7日开始在位于约旦河西岸的巴民族权力机构总部所在地拉姆安拉重新部署警察部队,身着蓝色、绿色及白蓝相间各种警种制服的巴勒斯坦警察走上街头,着重治理混乱的社会治安,以维持当地的安全局势。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巴勒斯坦警察部队负责人赛义卜·阿杰兹对新闻界表示,警察部队已经制定了一项旨在重新部署以及改革内部机构设置的安全计划,并已经得到巴自治政府的批准。

  一位巴勒斯坦特种警察负责人士对记者表示,尽管巴自治政府尚未同以色列方面就允许部署武装警察的问题达成最后协议,但巴安全机构决定尽快让停滞已久的警察部队重新运作起来,以治理约旦河西岸巴自治城市近一段时间来趋于恶化的安全形势。他还呼吁巴勒斯坦市民遵纪守法,配合安全机构采取的措施。

  2000年9月在巴勒斯坦地区爆发“因提法达”(武装起义)后,以色列当局为了削弱巴方力量,强行禁止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自治区域的巴方警察携带任何武器。此外,由于外部安全形势时好时坏和巴内部问题等因素,导致巴警察部队长时间以来无法有效行使职责。

  巴安全人士日前透露,巴以双方将在近期举行高层安全会议,就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的安全局势进行磋商,重点商讨巴方在约旦河西岸地区部署武装警察问题。据悉,巴以双方已经就部署武装警察问题“接近达成一致”。巴自治政府总理库赖曾表示,巴方希望得到以色列国防军的保证,不向巴警察开枪。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