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基地再次威胁意大利 8月15日不撤军则发动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45 东方网

东方网8月8日消息:一个自称与“基地”组织有关的军事武装7日再次发出威胁称,如果意大利政府不能按要求于8月15日从伊拉克撤军,该组织将对意大利发动攻击。

署名“阿布·哈夫斯·马斯里旅”的“基地”组织在一个伊斯兰网站上发表声明说,他们给意大利政府设定的从伊拉克撤军的限期已经临近,他们在罗马和意大利其他城市的成员将在本月15日前发动恐怖袭击。声明说,过了本月15日的底线,即使逗留在家,人们也不会感到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安全,“任何地方都将成为目标,并且目标已经锁定”。

另据报道,意大利内政部敦促意大利人保持最高警戒。内政部官员说,虽然没有具体的威胁,但绝不能排除受到袭击的可能性。目前意大利已提高安全警戒,在全国1.36万个易受攻击的敏感目标附近增派士兵协助警方工作。

曾制造“3·11”马德里火车爆炸案的“阿布·哈夫斯·马斯里旅”8月1日曾勒令意大利政府在8月15日前从伊拉克撤军,否则将在意大利境内制造恐怖事件。目前意大利在伊拉克约有2700名驻军。

此外,另一个自称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阿布·巴克尔·萨迪克旅”也在网站上发表声明,责令丹麦和萨尔瓦多从伊拉克撤军,否则将发起进攻。丹麦目前在伊拉克驻军500人左右。萨尔瓦多本月将向伊拉克派遣380名军人,更换在那里的驻军。

 
 
 
作者:选稿:姚明绮 (来源:新华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