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动物园乐趣多 动物宝宝齐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2:33 新华网
拥有姜黄色毛发的可爱的拉拉

  国际在线消息:这张照片公布于8月6日,图上这只刚出生的稀有的东南亚叶猴名叫拉拉,它和母亲一起住在伦敦动物园里。8月8日,所有红头发的人都可以到伦敦动物园免费参观这只有着姜黄色皮毛的小叶猴。
  伦敦动物园的发言人表示,目前,已有大约9500名拥有红头发的人从专门的网站下载了免费的参观券。英国是红发人种最多的国家之一,但是,拥有鲜艳的红色头发的人却经常成为别人的取笑和作弄的对象。动物园发言人表示,希望此举能使红头发被人们接受,并逐渐流行起来。
  8月6日,两只11周大的小雪豹在德国柏林的一家动物园里玩耍。
  这两只小雪豹是今年5月19日出生在柏林的。雪豹是非常珍贵稀有的物种,因此这两个小家伙也格外讨人喜欢。
来个特写吧!这个小家伙“呲牙咧嘴”的,还真是不安分。

  8月7日,泰国曼谷的都实动物园中,两只小白虎躺在在妈妈怀里休息。

  这两只小白虎是在8月4日晚上降生的,模样十分可爱。白虎是世界上非常稀有的濒危物种,目前,全世界只有200只左右。
  7月20日,美国华盛顿史密森尼国家动物园内,一只刚刚出生4天的小火烈鸟躲在妈妈的翅膀下面吃食。

  雌雄火烈鸟会共同承担抚养下一代的责任。火烈鸟的消化系统能分泌出一种液体,它们就是用这种液体来滋养自己的小宝宝的。(王高山)(来源:国际在线)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