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炸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2:5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 孟加拉国西北部城市锡尔赫特7日发生一起爆炸事件,导致1人死亡,至少50人受伤。

  目击者说,爆炸发生在一家宾馆的停车场内,当时该市市长巴达尔丁·卡姆兰刚在这家宾馆举行完会议。卡姆兰由此认为,爆炸是针对自己的。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此前,卡姆兰曾收到不明组织对他发出死亡威胁的信件。

  据悉,炸弹可能被安置在一辆吉普车里。目前,警方正抓住这一线索,寻找吉普车车主。

  而几位目击者早些时候说,炸弹是从一辆行驶的汽车上扔出来的。目前还没有人声称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