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格兰虐囚听证会休会 律师要求切尼出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2:59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8月7日,针对美军女兵林迪·英格兰涉嫌虐待伊拉克俘虏案的预审听证会宣布休会,法官没有作出副总统切尼和其他政府高官是否应该出庭作证的裁决。

  舆论关注的焦点是,英格兰虐俘究竟是奉命行事还是个人行为,虐俘事件应由高层负责还是由普通士兵承担罪责。如果英格兰最终被军事法庭证明有罪,她将面临最高38年的徒刑。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7日,在长达三个小时的听证会上,英格兰的律师埃尔南德斯指责政府扣下了关键证据,而检察官则指责埃尔南德斯试图将一个简单的听证会演变成全面的审判。检察官要求的出庭人数是25人,而律师则要求多达160人出庭作证,其中包括副总统切尼和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以及其他高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