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将为收留车臣恐怖分子付出九百万张选票代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3: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据俄《真理报》消息,8月初,俄罗斯车臣恐怖分子的头号人物艾伊亚斯-阿克马多夫IlyasAkhmadov得到布什政府的支持,得以在美国“避难”。

  美国国家安全局决定大开绿灯,撤回有关阻止俄罗斯Icheria恐怖组织的“外交部长”逗留美国的上诉。Icheria组织的恐怖力与“基地”组织比较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该组织在俄罗斯疯狂地实施暗杀行动,导致数千人死亡。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在美国加州首府萨克拉曼多有6万多个加放美国国籍的俄罗斯民族的家庭,这些家庭多数来自乌克兰,一家人少算也有5个,如此算来,这里至少居住着30多万俄罗斯人。这只是近5年来的俄罗斯移民数的数量,加上那些在俄国革命时期、二战时期移居美国的俄罗斯人,总数大约在9百万。从字面来说,也就是布什将无形中丧失掉一个大族群的选票。

  如果,美国政府不收留艾伊亚斯-阿克马多夫,在美的俄罗斯人多数都不会选克里,但是也可能有少数人把选票投给第三方——自由党的迈克尔-巴得拿里克。

  自由党赞成自由市场经济、自由贸易。克里支持美国在南斯拉夫的行动,许多斯拉夫人命丧美国人的炸弹下,因而会有许多斯拉夫人背离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如今车臣恐怖分子得到了布什政府的庇护,情况将有180度的转变,自由党可能会在斯拉夫人的呼吁之下重新加入到总统选举中来。

  那么到了11月份,最热门的话题可能将是自由党是怎么拉下布什,进行改选,以及巴得拿里克如何奋力宣传他的经济政策。那种局面都是因为布什政府反恐双重标准、庇护车臣恐怖分子造成的。(天石/曾馨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