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又“敲打”叙利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5:26 扬子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 美国副国务卿理查德·李·阿米蒂奇6日批评叙利亚没有从伊拉克身上“吸取教训”,也没有在中东地区发挥积极作用。

  阿米蒂奇在接受黎巴嫩广播公司电视台和《生活报》专访时说,美国政府正在研究叙利亚对5月受到美国制裁的反应,并警告说可能会对其实行更严厉的制裁。他说:“我们有能力进入第二阶段。在那个阶段,美国将对叙利亚进行更严厉的制裁……不过还没有作出最终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决定。”

  他指责叙利亚没有“做出任何有利于自身在这一地区(中东)发挥积极作用的决定”。

  阿米蒂奇说:“我认为他们没有完全从伊拉克问题和阿拉伯复兴社会党覆灭中得到启示。所以我认为他们还要进行……一些内部讨论。”阿米蒂奇没有对他这番话作出详细解释。

  阿米蒂奇还要求叙利亚从黎巴嫩撤军。他说:“黎巴嫩的内战已经结束10多年了,我们坚持的观点就是,现在是黎巴嫩军队接管整个国家的时候了,叙利亚军队必须撤回国内。”目前共有大约2万名叙利亚士兵驻守在黎巴嫩境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