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组国际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5:26 扬子晚报

  北约开始训练伊部队

  北约8月7日发表声明说,北约那不勒斯指挥中心派出的由4名军官组成的先遣队,当日已出发前往伊拉克。其余的军官将于下周到达伊拉克,进行培训并就训练任务实施细节进行评估。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日团体力阻“歪”教材

  一个日本民间团体的成员6日向东京都教育委员会工作人员递交有23000人签名的请愿书,以阻止东京都立初高中连读校使用由日本右翼团体“新历史教科书编纂会”编写的《新历史教科书》和《新公民教科书》。

  俄限制战略企业私有化

  俄7日公布了514家国有战略企业和549家战略股份公司的名单。根据总统令,政府无权对它们实行私有化。俄“天然气工业”、“石油运输”、“俄罗斯石油”、“俄罗斯铁路”、“统一电力系统”等大公司以及一大批国防企业榜上有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