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歹徒行凶砍死丈夫 车臣妇女开枪为丈夫报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5:46 新华网

  据俄罗斯《真理报》8月6日报道,最近,车臣地区一个小村庄沙利的一名妇女见到一伙歹徒闯进家中准备偷东西,并将她的警察丈夫杀死后,一怒之下,用丈夫的一挺机关枪将4名歹徒全部杀死。她的英勇行为在车臣传为美谈。据悉,她不会触犯法律,俄罗斯政府将对她的英勇行为予以表彰。

  俄罗斯司法部车臣局调查官拉赞·阿斯科汉诺夫和他的妻子以及他年迈的父亲,一家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三口融洽地生活在沙利这个僻静的小村庄内,享受着天伦之乐。

  一天晚上,4个蒙面歹徒闯进阿斯科汉诺夫家。阿斯科汉诺夫被残忍的歹徒乱刀砍死在院子中。

  歹徒行凶抢劫的一幕被在厨房中做饭的阿斯科汉诺夫的妻子看得一清二楚。愤怒的妻子端起丈夫放在家里的机关枪冲进院子,向杀害自己亲人的歹徒扫射。

  一名歹徒被击中,当场毙命。看到同伙毙命,另外一名歹徒立刻从口袋中掏出一颗手榴弹,准备扔向阿斯科汉诺夫的妻子。但是,还没等他扔出手榴弹,就已被子弹击中。歹徒中枪倒地后,手榴弹在他手中爆炸,这名歹徒被手榴弹炸死了。第3个歹徒看到2个同伙都死了,连忙拉起第4名同伙往院子外逃跑。但是,悲痛愤怒的阿斯科汉诺夫的妻子并没有因此而放过他们,她瞄准歹徒,毫不犹豫地射出一梭子子弹。第3个歹徒当场毙命,第4个歹徒受伤后也死在医院。梅竹(来源:扬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