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惊爆谋杀惨案 六名房客惨死在出租房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5:51 新华网

  据美联社7日报道,8月6日,美国佛罗里达州惊爆谋杀惨案,6名年轻男女和一只狗被人发现谋杀在佛州中部戴尔托纳市某中产阶级住宅区的一套出租房中。据悉,至少5名被害者都是附近“汉堡大王”快餐店的雇员,正是该店同事发现其中一名雇员当天没来上早班,于是请人去出租房查看才发现了这起血腥的凶杀案。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全力追查凶手。

  据报道,当地时间6日,佛罗里达州戴尔托纳市“汉堡大王”快餐连锁店的一名员工发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现他的一个同事当天没来上早班,于是他打电话请一个朋友到两英里外该同事租住的一套出租屋中去查看。当这名朋友来到那个出租屋后,喊了几声没一人答应,他推门进去后,差点被眼前的一幕吓昏过去,只见屋内到处溅满了鲜血,三个房间的地上横七竖八躺着6具尸体,甚至一只狗也被杀死在了地上。所有死者身上全都血肉模糊,屋中就像是一个“可怕的屠宰场”。这名魂飞魄散的朋友脚步踉跄奔出房间,向当地警方报了警。

  警方根据交税记录显示,凶案发生房子的主人是一名纽约布鲁克林男子,屋中遇害者全都是这套房子的合租者。

  据凶案现场外一名叫做斯蒂芬的男子称,他19岁的女儿米歇尔·安·纳森正是其中一名受害者。纳森痛苦地称,他女儿是3个月前才搬进这座房子的,她的男朋友上个月也搬了进来,这座屋中的房客大都在当地的“汉堡大王”店上班。纳森道∶“她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孩子。她本来是在密苏里州参军入伍的,但最近因为健康问题退役了,没想到刚搬到这儿不久,就发生了这场灾难。”

  据《纽约邮报》援引消息来源称,这起凶杀案可能与该出租屋的前房客有关。据悉,至少一名前房客5日晚间曾来到该出租屋取走自己的家具,中间可能与现任房客发生了争吵。第二天,人们就发现6名房客惨死在出租屋中。兰西(来源:扬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