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人质要想获释比较难 请明星出马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5:56 新华网

  印度政府官员7日说,经过伊拉克协调人的斡旋,包括3名印度人在内的7名人质有望获释。但是,这一说法随即遭到中间人的否认。这位中间人同日透露,印度明星出马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这位中间人杜莱米在7日出版的印度杂志《展望》中透露,想要绑架者释放人质并不难,只要印度宝莱坞(Bollywood)明星肯屈驾上电视呼吁。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如果像阿米达·巴山和达哈尔曼德鲁这样的印度演员能够出现在电视上,不仅要求我,而且也要求绑架者和其他伊拉克人解决这起事件,那么(被绑架的)司机们就会获释。”

  杜莱米说,他本人最喜欢的印度演员是上世纪60年代风靡宝莱坞的“舞蹈皇后”帕雷克。如果舞蹈皇后能亲自给他打个电话,杜莱米说,人质当天就可以获释。(尚军)(来源:扬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