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弗兰克斯说克里是当总司令的料 未定支持布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2:58 新华网

  新华网8月9日消息曾经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中指挥美军作战的退役将军汤米·弗兰克斯8日说,批评美国总统侯选人克里的战时记录是政治夸张,克里“绝对”具有担任军队总司令的资格。

  弗兰克斯是在美国广播公司“本周”节目中推销他的新著《美国士兵》时称赞克里的。节目主持人问他,克里是否具有担当总司令的资格,弗兰克斯回答说:“绝对有!”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一个支持布什的团体最近播放了一则竞选广告,把克里在越战期间的表现描写成为是个胆小鬼和说谎家,因此他没有资格获得英雄作战的勋章。克里在越战期间是一艘巡逻船的船长,曾因为作战勇敢而获得三枚勋章。克里以此作为总统竞选的政治资本,证明他有能力担任军队总司令,领导美国反对恐怖主义,但共和党人则给他摸黑。

  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中,弗兰克斯是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亲自指挥了这两场战争,伊拉克战争后宣布退役。对于克里最近在阿富汗战争问题上提出的批评,弗兰克斯认为那是一种政治动机,以及他未能抓住“基地”头目本·拉丹。

  弗兰克斯说,“我认为,总统选举年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我认为,克里参议员是个爱国主义者。我认为,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是,我们看到了在这个国家两党之间划一条线的尝试,我无论怎样不会划线。”

  弗兰克斯说,他努力远离这样的政治夸张,“我不是政治夸张的狂热支持者,不管那是支持还是反对克里参议员或布什总统。”

  弗兰克斯说,他是否将支持布什连任,还没有作出决定。他说,“我还不知道,我倾向于那样。”

  他还说,他是否会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讲话,尚未作出决定,“我是非常独立的那种人,并为此感到自豪。”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将于本月底和9月初在纽约举行。(米奇)(专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