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人准备自筹赴伊旅行团 参观萨达姆被捕地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3:38 新闻晚报
藏身地的详细地图 详细地点达瓦尔镇 藏身的农舍外貌 藏身的农场小屋
藏身的农舍地洞 藏身的洞穴 地洞各角度拼图 搜出来的75万美金

  爆炸、死亡、绑架、“斩首”,伊拉克已成为全世界最危险的地方之一。但是在英国人唐·卢西的眼里,去那里旅游却别有一番情趣。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卢西对伊拉克之行表现得很自信。2003年他曾经在伊拉克服役,不过现在他的身份是英国一家旅行社的老板。眼下,他正在筹备组织一个10人的旅行团,在9月底启程去伊拉克。该旅行团计划在伊拉克呆10天,每人的费用为2192美元,但里面不包括保险费。

  虽然仍处在动荡之中,但伊拉克国家旅游局负责人吉勃里却和卢西一样,也非常看好今后该国旅游业的发展,因为“这里有古巴比伦的灿烂文明,有秀美的山河”。他已经起草了一份发展旅游的10年计划,希望旅游业成为石油之外的另一国家经济支柱。

  吉勃里说,新的旅游地图中会添加伊拉克最近经历的3场战争以及前总统萨达姆的内容。因为萨达姆审讯囚犯和美国士兵虐待伊拉克战俘而名声大振的阿布格里卜监狱将向游人开放。老萨曾经居住过的宫殿也都将被开发成新的景点。当然里面少不了萨达姆去年12月被发现时呆的地洞。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