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发生地雷爆炸造成1死10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4:57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8月9日电印度警方9日说,印控克什米尔南部地区8日晚发生一起地雷爆炸事件,造成1名印度士兵死亡,10名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警方说,这起爆炸事件是反政府武装分子制造的,当时一辆印度军车正好从他们埋设的地雷上通过。事件发生后,印度安全部队迅速封锁了该地区,并开始搜捕凶犯。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目前尚没有任何组织宣布对这一袭击事件负责。

  同一天,该地区还发生了一起政府军同反政府武装交火的事件,造成1名平民死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