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方指责美泄漏情报来源 追捕基地成员线索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05 新华网

  巴基斯坦情报部门日前指责美国官员在为提高恐怖警报级别辩护时泄露了情报来源,导致一条追捕“基地”成员的重要线索被迫中断。

  上周,一些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政府官员向媒体透露,巴基斯坦抓获的“基地”成员穆罕默德·纳伊姆·努尔·汗就是国土安全部部长汤姆·里奇发布橙色警报的信息来源。8月8日,白宫高官也利用各大电视台的脱口秀节目,轮番上阵为布什政府提高5大金融机构的恐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怖警戒级别的决定进行辩护。

  美国有线新闻网8月9日报道说,在美国官员向媒体透露“基地”情报中枢努尔·汗的情况之前,巴基斯坦一直都在利用他作为追捕其他“基地”分子的重要线索。英国逮捕13名恐怖嫌疑人也是从努尔·汗身上挖出的重要成果。

  但是,就在上周五,努尔·汗的名字被透露之后,反恐专家们突然发现,他们截获的恐怖网络通讯信息呈锐减趋势。

  美国有线新闻网从一名参议员处获悉:“巴基斯坦内政部长以及英国内政部都措辞强烈地对(美国)泄漏努尔·汗的名字表示了不满,因为两国正在试图顺藤摸瓜,抓住更多与其有过接触的其他‘基地’成员。”(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