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称波兰是美国的重要盟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1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华盛顿8月9日电美国总统布什9日在白宫与来访的波兰总理贝尔卡会谈后对媒体称,波兰是美国重要的盟友。布什说,波兰不仅向伊拉克派出军队,而且还在伊拉克的一个重要地区负责指挥一支多国部队,波兰的这些贡献使世界变得更美好。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当被问及民意调查表明大多数波兰民众反对波兰继续在伊拉克驻军时,布什辩称,他采取行动都是建立在他认为正确的基础上的,而推翻萨达姆政权是正确的事情,这使美国、波兰乃至世界都更加安全。

  贝尔卡说,他在与布什的会谈中讨论了伊拉克局势的发展、以及随着伊拉克局势发展波兰军队角色的转变。

  据波兰本月5日公布的民意调查,反对波兰在伊拉克驻军的人数比例从6月份的66%上升到73%。同时,希望波兰军队立即从伊拉克撤军的人数从6月份的60%上升到了67%。

  波兰是美国发动的伊拉克战争的坚定支持者,目前负责指挥着一支约6200人的多国部队,其中波兰官兵占2400人。(记者李学军 赵毅)(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