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称如有机会再投票仍会支持伊拉克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14 新华网

  正在亚利桑那州参加竞选活动的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8月9日表示,如果他有机会再投一次票,他仍然会支持伊拉克战争,不过,他在处理伊拉克事务的方式将与布什“非常不同”。

  目前,特别是在伊拉克没有发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开战的重要理由)以后,当初是否应该发动伊拉克战争,已经成为美国大选的重要话题。2002年10月,作为参议员的克里投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票支持发动伊拉克战争。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布什总统8月9日在弗吉尼亚州告诉支持者说,根据当时掌握的情报,他仍然会决定发动战争。他还要求克里回答是否依然投相同的票。

  克里表示,国会通过的决议使布什有权做出开战决定。不过,如果“我是总统,我的处理方式将截然不同”。

  克里要求布什回答4个问题:你为什么没有想好实现和平的计划就仓促发动战争?你为什么根据错误情报仓促开战?你为什么误导美国公民?你为什么没有说服其他国家参战,缓解美国人的压力?

  克里说:“这就是4个问题。这些不是布什提出的一些假设性问题,而是与美国人息息相关的切实问题。我希望你回答这些问题,因为美国人应该听到答案。”(王建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