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孟加拉特大水灾持续月余 中国政府紧急无偿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中国政府9日向孟加拉国政府提供10万美元现金和价值700万人民币的救援物资,以帮助孟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据新华社的消息称,中国驻孟大使馆临时代办段稚筌和孟加拉粮食与灾害管理部秘书乔杜里9日分别代表中孟政府在交接证书上签字。孟粮食和灾害管理部部长优素福出席了签字仪式。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段稚筌在交接仪式上向孟方转达了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孟政府和人民的友好情谊,同时相信在孟政府的领导下,灾区人民定能克服困难,重建家园。优素福部长表示,孟将利用中方提供的无偿援助从中国进口瓦楞铁,帮助灾区无家可归的百姓建造住房,“让孟加拉国人民记住中国提供的帮助”。

  孟加拉国7月份发生持续一月之久的特大水灾,生命和财产遭受严重损失。据不完全统计,孟全国64个县有39个县、约3400万人受水灾影响,600多人丧生,400多万间房舍遭到不同程度破坏。目前,孟政府正全力投入灾后重建工作,同时呼吁国际社会提供援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