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专题 > 正文

反美组织网上公布保加利亚人质被斩首录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39 新华网
  电视画面显示了几名武装分子和一名被绑架的保加利亚人质(下)。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索非亚8月9日电(记者郭爽)伊拉克反美武装“统一和圣战”组织9日在互联网上公布了据称是保加利亚人质伊瓦伊洛·科波夫被斩首的录像。

  据保通社9日报道,录像中至少有4名武装分子,身后的墙上悬挂着这一组织的金环黑旗。他们将人质头颅砍下,并高呼口号。保加利亚外交部当天表示,目前还不能确认录像中的受害者就是被绑架的第二名保加利亚人质科波夫。保加利亚有关机构正设法收集相关信息。

  7月8日,两名保加利亚司机在伊拉克摩苏尔附近被“统一和圣战”组织绑架。保加利亚外交部7月22日宣布,经过指纹验证,15日在伊拉克发现的无头尸体确为被绑架的司机之一格奥尔基·拉佐夫。

  保加利亚支持美国对伊动武,目前有约500名保军人驻扎在巴格达以南的卡尔巴拉地区。在人质事件发生后,保官方发表声明称,保加利亚不会因人质被杀而从伊拉克撤军。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