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电子游戏机害死6条人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4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近日发生了一起导致6人死亡的凶杀案,当地警方8日透露,此案的主要嫌疑人称,他是因为一名女子偷了他的Xbox电子游戏机和衣服,便纠集3名18岁的年轻人,一起将这名女子和与她同屋的另外5人活活打死。这起涉嫌为一台游戏机而杀害6条人命的案子在美国引起了相当大的震惊。

  据悉,遇害者都是这套房子的合租者,六人中有四名男子,两名女子,都比较年轻,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最大的34岁,最小的才18岁。死者都是被凶器打死的,身上血肉模糊,十分可怕。

  目前,警方已经分辨并确认了这六具尸体。其中,分辨22岁的女子埃林·贝朗格的尸体相当困难,因为她被打得最多也最惨,警方人员几乎无法确认。

  当地官员约翰逊透露说,这六名死者大多是在睡梦中突然遭到袭击的,所以他们根本没有任何机会反抗,也没有办法保护自己。

  当地时间7日,制造这起凶杀案的四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全部抓获并关押,而且全部遭到了一级谋杀起诉,正在等待审讯。

  四名凶犯的“头目”是现年27岁的特洛伊·维多利诺,是一名臭名远扬的惯犯。成为此次凶杀现场的这套出租房,维多利诺以前也曾经租用过,还在这里开过聚会。不久前,维多利诺发现他原来放在房间里的一些衣服和电视游戏的设备被后来租房的埃林·贝朗格等人挪动了,还放在了他们的房间里。

  维多利诺因此指责埃林·贝朗格等人偷窃了他的物品。就为这点鸡毛蒜皮的事,他竟起了杀心,并怂恿三名18岁的少年———罗伯特·加农、约罗尼·亨特和迈克尔·撒拉斯,一起为自己报仇。

  6日那天,他们一行四人穿上黑色服装,扎上黑巾蒙面,手持刀、棒球棒等凶器,杀气腾腾地冲进了那套出租房,对着还在熟睡的六名男女一顿狠打乱砍,毫不留情。

  (张春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