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米拉狂购石榴治癌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51 东南快报

  据8日英国媒体报道,今年5月美国著名八卦杂志《环球报》曾捅出一则石破天惊的消息,称英国王储查尔斯的情人卡米拉患上肺癌,最多只能活数个月,随后英王室很快出面否认了这一“不实传闻”。但是,一名“内幕人士”日前大爆猛料称,上周,卡米拉秘密前往伦敦一家超市,急切地向店员表示她需要购买大量石榴———一种可以治疗癌症的水果。让店员惊讶的是,石榴至少要一个月后才会上市,卡米拉理应知道这一常识。她为何如此急迫,难道她的“癌症传闻”竟是真的?神情“狂乱”欲买石榴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据报道,卡米拉前去购买石榴的这家伦敦超市名叫“威特罗斯”,是英国五大著名的超市连锁店之一。据该超市的店员披露,上周的一天晚上,卡米拉行色匆匆地走进店门,对导购人员说她想大量购买一些黑红色的石榴,因为她“要为一个晚餐聚会”作准备。

  据称,当时卡米拉的神情显得很急迫,仿佛不是在找石榴,而是一名毒瘾发作的人在寻找毒品,几乎可以用“狂乱”一词来形容,让所有在场的超市工作人员目瞪口呆。一名导购小姐礼貌地告诉她,现在还不到石榴成熟的季节,石榴要到下个月才会上市。但令该导购小姐困惑的是,卡米拉仿佛根本就没听明白她在说什么,坚持要到超市的蔬菜区去搜索一下。最终,她空手而回,失望地离开。临走时,她对店员说:“别担心,我会在别的地方找到石榴的——我们必须有石榴。”

  一名超市的“内幕人士”称:“当时,卡米拉没有向我们解释她想用这些石榴来做什么。照理说,石榴并不是一种通常会在宴会上出现的水果。因为它们的味道有些苦涩,而且肯定不能算是可口。”查尔斯欲救心上人?

  据报道,石榴中富含维生素C之类的抗氧化剂,对治疗癌症和心脏病有很好的辅助疗效。耐人寻味的是,就在今年5月美国著名八卦杂志《环球报》曾捅出一则石破天惊的消息,称卡米拉被证实患上肺癌,最多只能活数个月。据称,卡米拉近来的健康每况愈下,而且呼吸困难,多名医生诊断她患上肺癌。卡米拉年轻时便开始吸烟,曾经一天吸40支,虽然查尔斯一直劝她戒烟,但是始终没有成功。王室消息人士指出,卡米拉在伦敦获得最佳的癌症治疗,然而,有人担心现在为时已晚。

  尽管英王室很快出面否认了这一“不实传闻”,但一名“内幕人士”认为,该传闻很可能并非空穴来风。他分析道:“我们认为,卡米拉应该很清楚石榴的抗癌功能。而且可以想像,这一知识应该是查尔斯王子传授给她的。许多人都知道,查尔斯对替换疗法、中医等非传统治疗手段一直都很热衷,因而对各种食物偏方了如指掌。”据推测,如果卡米拉真的如传闻所说的那样身患癌症,查尔斯绝对会不遗余力地利用他“丰富的医学知识”来挽救其心上人生命的。(来源:安利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