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报:菲美努力改善因从伊撤军引起的紧张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58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8月10日专电 菲律宾主要报纸10日新闻摘要如下:

  《菲律宾星报》:菲律宾和美国9日表示,双方将改善两国目前的紧张关系。为解救被伊武装分子劫持的菲卡车司机人质,菲律宾总统阿罗约上个月决定撤出菲驻伊人道主义救援队。这一决定引起两国“严重分歧”。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菲律宾总统府9日对美国“9·11”恐怖袭击事件独立调查委员会将菲律宾,特别是南部棉兰老岛,列为“恐怖分子天堂”表示不满。

  《马尼拉公报》:菲律宾总统府9日表示,在对石油产品征收更高的税收之前会首先考虑消费者的利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