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国防部长称俄不会允许北约观察员视察俄核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星期一(9日)说,俄罗斯永远不会允许北约代表视察俄罗斯核设施或者核弹头。

  伊万诺夫说:“我们永远不会允许他们视察我们的核设施或者核弹头。我们永远不会这样作。但是让我们盟友熟悉俄罗斯的核安全体系和防止发生核武事故的措施则是另外一件事。”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他说:“与北约成员国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俄罗斯仍然不知道北约核成员国是如何保护其核武器不受恐怖分子威胁的。俄罗斯国防部的代表还没有看到北约核国家保护其核武器的措施。北约国家的代表已观摩了在摩尔曼斯克附近举行的代号为“事故2004”核设施保护演习。”

  伊万诺夫说:我们相信我们将能够在明年观摩到北约国家是如何防止核武器落入恐怖分子之手的。我们已被邀请观摩类似的北约演习。北约的邀请是俄方允许北约代表观摩俄演习的一个条件。俄罗斯国防部的代表将访问北约的一个核国家以观摩核武安全演习。”

  俄罗斯每年都举行核武安全演习,但这是来自北约的50名观察员首次有机会观摩俄罗斯的核安全演习。(春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