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名华裔菲律宾人在菲律宾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0:5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据新华社马尼拉8月9日电(记者吴强)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官员和菲律宾警方9日证实,7日在菲律宾被绑架的两名男子是华裔菲律宾人。

  中国驻菲使馆官员在经过详细调查后告诉新华社记者,这两个被绑架的人是华裔菲律宾人。绑架发生地甲米地市的警察局长罗萨雷斯也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了这一情况。但当地警方没有透露这起事件的更多细节。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菲律宾警方8日说,有3名“外国人”7日晚开一辆吉普车进入甲米地附近一村庄时遭武装人员绑架,其中一人经搏斗后逃脱,另外两人下落不明。甲米地警方一度说,这3人来自韩国。

  作者:吴强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