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吉尔吉斯雪崩11人死亡,4人获救数十人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1:02 南京报业网

  【综合消息】据当地媒体8月8日报道,8月4日在吉尔吉斯斯坦汗腾格里峰遭遇雪崩的登山者中有4人获救,但至少有11人丧生,数十人下落不明。

  据报道,被获救的4名登山者分别来自乌克兰和捷克。根据吉尔吉斯斯坦生态和紧急情况部掌握的情况,另有40名俄罗斯登山者也曾来到该峰,但至今仍未与他们取得联系。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位于中国和吉尔吉斯斯坦边境的汗腾格里峰海拔6695米,5日开始发生雪崩一直持续8日才结束,至少有11人已被确认在这次雪崩中罹难。由于受天气条件限制,营救行动3天后才展开。一架直升机8日将这4人从山间营救出来,并发现了另外3具登山者的尸体。

  吉尔吉斯斯坦生态和紧急情况部发言人说:“我们不排除至今仍有多人被困在山上的可能。”他同时认为,被困在山上的人几乎没有生还的希望。他说:“在这样的条件下,绝不可能有人还活着——我们对再发现生还者不抱希望。”

  (编辑 小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