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高官可能遭基地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6:28 法制晚报

  美国《时代》周刊将在8月9日一期的封面故事报道说,美国国会高官可能在华盛顿或者在美国其他地区遭到“基地”袭击。现在,美国遭袭的威胁正在增加。

  另据一名执法官员说,巴基斯坦最近向美国提供的情报表明,在今年大选前,“基地”想使用高速游艇,在纽约的港口发动攻击。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这篇报道的题目为《“基地”组织在美国———走进基地袭击美国计划:我们能够在袭击发生前阻止他们吗?》。文章指出,一名联邦调查局(FBI)官员警告一名国会领袖说,他以及其他国会高官可能成为“基地”的袭击目标,袭击可能发生在华盛顿,也可能在他们前往美国其他地区的时候发生。这个警告是在国土安全部长汤姆·里奇提高特定建筑的警戒级别前两天提出的。

  文章援引一名高级情报官员的话说,美国本土遭“基地”袭击的可能性一天天增加。文章还说,拉登可能已经下令发动新的袭击。一名国土安全部高官说:“我们多次获得的情报表明,‘基地’想在大选之前发动袭击。而有部分情报表明,拉登也有此意。”

  《时代》周刊指出,尽管“基地”对位于美国的世界五大金融机构的侦察发生在“9·11”事件之前,但是这仍然值得引起大家的警惕。本报综合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