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要迈赫迪军离开纳杰夫,萨德尔欢迎联合国介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6: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8月10日,驻伊拉克美军与伊拉克什叶派反美武装“迈赫迪军”之间在纳杰夫的战斗进入了第6天。据美联社报道,这一天,双方的交战似乎不如前几天激烈。

  当天,在美军武装直升机的掩护之下,美军坦克开进了武装分子藏身的一个公墓。武装直升机朝着武装分子开火,地面部队也与武装分子发生冲突。美军在陵墓中缴获了一些武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器。

  同时,美军士兵拿着喇叭上街用阿拉伯语喊话,要求武装分子放下武器,立即离开纳杰夫,不然就会自取灭亡。美军还呼吁纳杰夫居民立即从交战的纳杰夫地区撤离。

  “迈赫迪军”的领导人萨德尔当天发表声明说,他欢迎联合国介入解决当前危机。声明说:“我可以和联合国合作。我希望他们在我们最艰难的时候介入,帮助我们建立和平繁荣、没有战争和占领的社会。”一天前,他表示将把反对“占领纳杰夫”的战斗进行到底,直到“流光最后一滴血”为止。

  萨德尔的一名发言人10日表示:“我们呼吁所有伊斯兰组织马上介入,保护纳杰夫,特别是伊玛目阿里清真寺。”

  (王建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