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担心再遭袭排查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6:41 杭州日报

  据美国媒体9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发出警告说,“基地”组织有可能利用直升机和豪华轿车对美国城市目标发动袭击。

  美国联邦调查局认为,直升机机动性强,从外观上不易引起人们的警觉,有可能被恐怖分子用来撞击建筑物。联邦调查局获得的情报显示,“基地”组织成员曾考虑使用装满炸药的直升机发动袭击,还可能使用直升机在高层建筑的通风系统中施放生化制剂。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另据一些媒体早些时候报道,从巴基斯坦方面得到的情报表明,恐怖分子已经对一些直升机进行了拍照,并可能已经乘坐直升机收集了有关纽约地区攻击目标的情报。

  目前,有许多乘客搭乘直升机鸟瞰纽约全景。对此,美国联邦航空局的一位女发言人9日说,尚未对纽约曼哈顿区直升机观光飞行加以限制,只要美国负责安全的有关当局作出限制决定,联邦航空局将会立即执行。

  纽约曼哈顿区部分观光直升机业务的经营者说,自“9·11”事件以来,观光直升机场已经采取了与其他机场一样严格的安全措施,如加派警力,对所有登机乘客进行技术检查等。

  美国联邦调查局还警告说,由于豪华轿车比普通轿车大,并且不像卡车那样引人注意,恐怖分子有可能考虑使用装满炸药的豪华轿车发动袭击。联邦调查局为此要求全美警察特别留意在租用汽车时提供不实信息、坚持现金付款以及对改装汽车有兴趣的人。

  布什提名新情报局长

  美国政府官员10日说,美国总统布什当天将提名国会议员、共和党人波特·戈斯为中央情报局新一任局长。(据新华社)

  (杭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