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6:43 北京青年报

  美国政府官员10日说,美国总统布什当天将提名国会议员、共和党人波特·戈斯为中央情报局新一任局长。

  正在同伊拉克什叶派穆斯林反美派别领导人萨德尔的支持者进行交战的驻伊美军10日呼吁,伊拉克平民立即从交战的纳杰夫地区撤离。同时,由于美国主导的驻伊联军在纳杰夫与伊拉克反美武装的冲突愈演愈烈,9日,波兰指挥的多国部队正式将纳杰夫和卡迪西亚两省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的防务移交给美国海军陆战队。

  据苏丹媒体9日报道,苏丹内阁会议8日批准了苏外长伊斯梅尔和联合国特使普龙克达成的“达尔富尔行动计划”。根据“行动计划”,苏丹政府承诺在30天内为达尔富尔居民设立安全区,控制政府军在该地区的活动,并迫使当地阿拉伯民兵停止活动、解除武装。

  美国总统布什在9日举行的一个竞选活动上表示,伊朗必须放弃其核计划,美国将与盟友一起迫使伊朗这样做。

  刚回国的驻伊拉克丹麦部队指挥官亨里克·弗拉克上校10日通过丹麦媒体说,驻伊英军对待犯人的行为违反了《日内瓦公约》。

  据尼日利亚媒体10日报道,尼日利亚南部阿夸·伊博姆州东奥博洛县8日发生一起沉船事故,至少17人死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