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总理迎接布莱尔不怕烧钱 花巨资大肆装饰豪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29 新华网
  信报讯再过几天,英国首相布莱尔就将偕同夫人切丽到意大利著名的撒丁岛度假了。尽管这完全属于私人活动,但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却搞得兴师动众、极尽奢华,他不仅命人大肆装饰他在撒丁岛的豪华别墅,而且还想花巨资请出大名鼎鼎的帕瓦罗蒂,专门为布莱尔夫妇引吭高歌。
贝卢斯科尼

  据英国媒体8月10日报道,布莱尔夫妇的这个暑假安排得满满当当,他们近日先飞往意大利的托斯卡纳区会见他们的贵族朋友,紧接着赴雅典参加奥运会的开幕仪式,然后于下周某个时间前往贝卢斯科尼的别墅。身为总理的贝卢斯科尼同时还是该国的传媒大亨、亿万富豪,他在撒丁岛海岸的漂亮别墅也是当之无愧的豪宅,面积超过2.69万平方米,拥有5个游泳池,27个装修精美的卧室。
布莱尔

  此外,为了让布莱尔夫妇的度假更加愉悦,贝卢斯科尼还准备掏出大约50万英镑的巨资,邀请意大利著名男高音帕瓦罗蒂为布莱尔夫妇进行演唱。(张春燕)(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