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基地”制造伊城系列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53 每日新报

  当地时间10日凌晨2时许,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两家旅馆和一家煤气公司接连发生爆炸。据记者了解,伤员中包括一名为陈平洲的中国人。

  爆炸分别发生在伊斯坦布尔拉莱利区奥杜街的帕尔斯旅馆三层和苏丹阿赫麦特区图尔克奥佳街的星星假日旅馆二层。帕尔斯旅馆工作人员告诉美联社记者,爆炸发生前10分钟左右,有人打来匿名电话警告说旅馆一个房间内有一枚炸弹。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另据新华社消息,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说,1个小时后,一家经营罐装液化气的煤气公司也发生爆炸。爆发发生前,这家公司也接到电话警告说,一枚炸弹已放置在公司内,嫌疑人系从公司围栏进入。一个与“基地”有关的组织10日在一家伊斯兰网站上宣称对当天凌晨发生在伊斯坦布尔的系列爆炸负责,并警告说还会有更多的爆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