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玩轮盘赌开枪打死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8:12 天府早报

  纽约16岁少女与男友寻刺激,在开第三枪时将男友脑袋打爆

  据美国媒体9日报道,7日,纽约一名少女及其男友为寻求刺激,竟在家中大玩“俄罗斯轮盘赌”。在开到第3枪时,她亲手将男友的脑袋打爆。警方已将嫌犯拘捕。这名将男友打死的纽约女子名叫纳德拉·萨曼莎·古德森,现年16岁(一说为19岁)。其男友名叫迈克·格拉德·亨利,18岁。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寻刺激玩赌命游戏

  据警方称,7日上午大约11时30分,古德森和男友亨利在家中闲得发慌,决定找点“刺激”的事情来做。古德森提议玩“俄罗斯轮盘赌”,亨利欣然同意。于是,亨利拿起一把左轮手枪,将一颗子弹推入手枪的弹膛,并将子弹匣连转数圈。

  接着,亨利将枪口塞进了女友古德森的嘴巴里,然后扣动扳机。只听“咔嗒”一声轻响,原来这是一记空枪,古德森逃过一劫。随即,亨利将枪对准自己的太阳穴,第二次扣动扳机,但这次依然是空枪。据古德森回忆称,此时亨利已经紧张到极点,再没有勇气继续扣动扳机,于是将枪交到她的手中。古德森接过枪,将枪口对准男友的眼睛,第三次扣动扳机。

  但显然亨利的好运气已经到了头。“砰”的一声枪响之后,亨利的脑袋被打了个大窟窿,当场毙命。而在他背后的墙壁和古德森的身上则溅满了鲜血和脑浆。

  杀男友被警方指控

  据66岁的女邻居艾维塔·华莱士回忆,在打死男友之后,古德森立刻将身体伸到窗口外,不停地大声尖叫道:“他把自己打死了!来人呀!救救我!”和艾维塔一样,小区内的其他许多邻居也听到呼救声,并打电话报警。警方和救援人员赶到之后,立刻封锁现场。尽管亨利被迅速送到附近医院抢救,但显然此时再高明的医术也无力回天。与此同时,警方将古德森带到警察局进行问讯。最终,古德森承认是自己亲手杀死男友,随即警方正式将她逮捕,并以“一般杀人罪”和“非法拥有枪支”两项罪名对她提出指控。 (安利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