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提名戈斯任中情局局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9:05 东方网-劳动报

  据福克斯电视台报道,美国总统布什10日在白宫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提名波特·戈斯担任中央情报局新一任局长。

  布什表示,戈斯非常熟悉情报工作,能够胜任中情局局长职务,布什在讲话中还赞扬了中情局前任局长特尼特以及所有为反恐而“默默”工作的美国情报人员。戈斯在新闻发布上表示,感谢布什总统的信任,他非常高兴又能回到以前曾经工作过的地方。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现年65岁的戈斯担任国会众议员已达16年之久,1997年出任美众议院情报特别委员会主席,原计划年底退休。中情局对他并不陌生,1962年至1972年的近11年间,他曾在该局担任负责个案的官员。

  戈斯,1938年11月26日出生于康涅狄格州的沃特伯里,1960年获耶鲁大学文学士学位,1960至1962年在美国陆军服役。此后11年,戈斯在中央情报局工作,1974年到1982年间,戈斯任佛罗里达州萨尼伯尔市市政委员和市长。1998年,戈斯当选为国会众议员。

  今年6月初,因伊拉克武器情报失误而饱受指责的原中情局局长特尼特提出辞呈,布什随即批准。7月份,特尼特正式辞去中情局局长职务,此后一段时间,中情局由副局长约翰·麦克劳克林暂时代理局长职务。

  曹建利(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