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因特网使用者超过三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11:40 法制日报

  韩因特网使用者超过三千万

  本报汉城8月10日电(记者徐志坚)韩国信息产业部和韩国因特网振兴院10日联合发表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2004年上半年韩国使用因特网的人口达到3067万名,占韩国总人口数的68.2%。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信息产业部的官员说,这一结论是按照年龄在六岁以上、每月至少上网一次的标准进行统计得出的。

  调查显示,一二十岁的年轻人使用因特网比率最高,超过95%;三四十岁人群的因特网使用率分别是86.4%和58.3%。从性别来看,男性使用因特网比率达到74.4%,远远高于女性62%的使用率。

  调查还显示,网民的平均上网时间是每周11.5小时,74.5%的网民称自己使用因特网的时间超过三年。在二十多岁的网民中,加入网上会员进行信息交流的现象最为普遍,上网购物和使用收费网站的情况也在不断增加。

  韩国1994年开始提供因特网商业服务,因特网人口增加迅速。1997年达到100万名,1999年突破1000万名大关,2001年达到2000万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