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嘲讽克里在伊问题立场 拒绝确定撤军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14:36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8月10日,美国总统布什在佛罗里达州的竞选集会上嘲弄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在伊拉克问题上的立场,并拒绝为伊拉克撤军列出时间表。

  据美联社报道,布什说:“在他(克里)投票支持伊拉克战争将近2年后,在他(克里)宣布自己是反战候选人大约220天后。在质疑我的动机、甚至诚信数月后,克里参议员又同意了我的看法。”布什还讽刺道,克里仍然有机会改变他的立场。“离竞选还有84天”。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克里正在内华达州进行竞选活动,他否认自己改变了立场。“为推翻萨达姆·侯赛因,我投票支持发动伊拉克战争,但我认为我们应该做出合适的方式。我认为我们应该与其他国家一起努力,应该组建国际盟军。”2002年10月,身为参议员的克里投票支持布什发动伊拉克战争。

  8月9日,克里再次强调,尽管在伊拉克未找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他仍然坚持应该推翻萨达姆政权这一看法。克里当天还表示,如果他上台,将在6个月内减少伊拉克驻军人数。

  但布什10日对克里的说法表示不认同。布什说:“我不会减少伊拉克驻军人数,不能由政治方面的争夺决定这一问题。”布什强调他不会确定撤军时间表。(孙晓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