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驻伊联军与伊抵抗武装爆发冲突专题 > 正文

萨德尔发表声明 号召追随者与美军血战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16:3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8月11日,伊拉克反美派别领导人萨德尔号召他的追随者与美国占领军对抗到底。萨德尔表示,即使他死了或者被捕,其追随者仍要与占领军继续战斗。

  萨德尔发表声明说:“即使我成了一名囚徒,或者是烈士,你们仍然要继续作战。真主会保佑你们获胜。”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萨德尔还表示,他仍然希望伊拉克能实现团结,并对“那些为和平解决危机而努力的人们表示感谢”。

  几天来,忠于萨德尔的迈赫迪军与驻伊美军在伊拉克中部和南部展开激战,最主要是在什叶派圣城纳杰夫,战斗已经导致数百名伊拉克人死亡。(孙晓慧)

  相关专题:驻伊联军与伊抵抗武装爆发冲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