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三大股指全线下滑 技术股领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9:2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11日电 受技术股下滑的拖累,加之国际市场原油价格继续走高,11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收盘时全部告跌。

  美国思科系统公司在10日股市收盘后公布的财务报告中表示对下半年盈利前景信心不足;国民半导体公司11日也警告说,由于订单减少,该公司现阶段盈利可能难以达到市场预期。这些利空消息使技术股普遍受压,进而拖累大盘下行。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同时,近几周来持续笼罩股市的高油价阴云仍然不散。沙特阿拉伯11日表示,如有必要,可以增加原油产量以平抑油价。这一表态一度使油价回落,但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仍以升报收,并接近历史高点。

  当天,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6.28点,尾市收于1782.42点;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滑6.35点,收于9938.32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挫3.25点,以1075.79点报收。

  欧洲三大股市同一天也全线下滑。伦敦《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降38.7点,终盘收于4312.2点;法兰克福DAX指数跌41.73点,收于3678.91点;巴黎CAC40指数降30.11点,收市时报3502.95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