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专题 > 正文

拉登已下令袭击美国 基地网站公布暗杀布什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9:52 新华网

  新华网8月12日消息 路透社11日援引巴基斯坦情报官员的话报道说,本·拉登已经下令对美国和英国的目标进行袭击,但目前不清楚的是,他的这一命令是否是相当具体的。

  这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巴基斯坦官员说,本·拉登“已经要求着手袭击美国、英国和巴基斯坦的重要地点和重要人物。”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本·拉登的这一命令是在巴基斯坦被捕的恐怖主义嫌疑犯受到盘问时交代的。巴基斯坦在上月逮捕了“基地”要犯盖拉尼和电脑专家努尔·汗,这两个人的口供和从他们手中缴获的电脑里得到的情报,已经导致一批“基地”成员在世界各地落网。

  “华盛顿时报”星期三援引美国情报官员的话报道说,“基地”正在策划袭击美国和其他国家领导人,这种袭击可能发生在美国国内或者国外。

  一个袭击美国总统布什的粗略计划星期三出现在沙特“基地”组织“圣战之声”网站上,这个暗杀计划是一个名叫马达特的人起草的,网站对马达特有这样一行字的回答:“你起草的暗杀布什的计划很好,但是需要作许多的准备。如有可能,也许你能参与这样的行动。谢谢。”

  在巴基斯坦,警方已经增加了检查点,几位内阁部长已被告知,减少他们的公开活动。(米奇)

  相关专题:美国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相关媒体报道
中国日报网站:拉登要发动新恐怖袭击 目标瞄准美英及巴基斯坦
人民网:美宣布9月份为全国战备月 传拉登亲自策划袭击
环球时报:藏身山洞遥控恐怖行动 拉登扬言再袭欧美(附图)
东方网:《纽约时报》称拉登计划今年内对美发动恐怖袭击
舰船知识网络版:美9-11报告:萨达姆拒绝与拉登合作袭击美国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拉登老家袭击事件激增一美国人遭“斩首”
中国新闻网:布什在9-11前收到拉登袭美警报 但未能阻止袭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