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海军“达信”“赛布里”号两护卫舰访问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由泰国海军学院参谋长敦荣萨·弘查隆少将率领的泰国皇家海军“达信”号、“赛布里”号护卫舰,11日驶抵上海海军扬子江码头,开始了对上海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海军上海保障基地副司令员沈长康大校在码头主持仪式,欢迎泰舰的到访。

  泰舰抵达后,敦荣萨·弘查隆少将等主要军官拜会了海军上海保障基地司令员王德定少将。上海市外办傅继红副主任代表市政府会见了泰国外宾一行。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访问期间,泰海军官兵将参观中国自行研制的导弹护卫舰,游览东方明珠、玉佛寺、豫园等上海著名景点,中泰海军官兵还将举行篮球赛、拔河赛等一系列友好交流活动。

  此次来访的“达信”号护卫舰,长120米,宽13米,满载排水量2980吨,装备有“鱼叉”反舰导弹、127毫米舰炮等。“赛布里”号护卫舰,长103.2米,宽11.3米,满载排水量1924吨,装备有C-801地地导弹、100毫米主炮等。此次随编队来访的官兵495人。这是泰国海军军舰第五次访问上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